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09-09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9月9日,学院举办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2022年度受表彰人员、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主持。

会议开始,由黎移新带领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谈再红宣读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从教三十年专任教师获得者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随后,优秀教师代表文星星,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刘芳,优秀辅导员代表资涛以及学生代表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机制专业21364班向佐杰依次发言。

会上,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代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弘铸师德匠心对标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发言。他简单回顾过去一年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所有的建设与发展,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结合教师节"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的主题,提出了在回顾总结中增强发展信心;在比学赶超中加快发展步伐;在见贤思齐中提升能力水平等三点意见。为凝心聚力加快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改革创新发展,他要求,要把握教师队伍建设正确方向,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顶层设计,提高教师队伍建设质量水平,激发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活力。他强调,要唱响新时代职教主旋律,增强教师职业的荣誉感、积极性和创造性,做立德、精学、博爱、有责的人民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建设职教发展高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黎移新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加快推动新时代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必须要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让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踏上新征程,奋力实现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双高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农业高职教育创新发展新标杆,续写新时代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绚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奏唱国歌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讲话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主持会议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谈再红宣读表彰文件

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辅导员

从教三十年专任教师

优质课堂

先进集体

优秀教师代表文星星发言

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刘芳发言

优秀辅导员代表资涛发言

学生代表向佐杰发言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