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2022-09-1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我们等待这一刻的相遇,奔赴一场朝气蓬勃的青春盛宴!9月12日至13日,球迷网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在迎新报到的路上,有老师的关怀,以及各位迎新志愿者的帮助。

12日下午,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院长史明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副院长刘晓魁,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刘登魁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领导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迎新各项工作进展,仔细了解新生入学手续办理流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对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报到现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在东湖和马坡岭两校区开展行李消毒、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进入校园,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东湖和马坡两校区门口都设置了家长接待处供家长休息。新生有秩序的进入校园后,接受学校统一安排做好核酸检测,并开始报到。志愿者在校门口热情的迎接新生,并为其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结合专业特色、精心筹划设计、细致布设环境,并通过制作迎新视频等形式加强与新生的互动交流,营造了温馨亲切的校园迎新氛围。

据悉,学校今年在火车站、火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东站等地设置了多个迎新点,各迎新点设置了咨询台、引导标识和疫情防控设施,并安排专车接送新生。

新生们将正式开启在生机的校园生活。蓬勃青春正待发,莘莘学子新启航,期待2022级新生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乘舟破浪,扬帆起航,执青春之笔,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史明清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入校核酸检测现场

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帮助

迎新现场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