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工作

2022-09-09 教务处 贺玲玲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9日上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素质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陈斌蓉、副院长罗友兰、语委办干事陈佑、贾建红、语文教研室骨干教师何纤、唐笑宇一行6人我校进行调研。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务处处长、语委办主任邓灶福、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语委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宇、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测试站站长、语委办副主任何跃飞、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学党总支书记、语委办副主任左晖、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图书馆副馆长、语言文字推广站副站长胡赛、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语言文字推广站副站长杨林、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人文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旅游教研室主任、测试站副站长李翠芳出席座谈会。

  邓灶福对陈斌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陈斌蓉对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湖南铁道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王建宇从体制机制、基地建设、语言服务乡村振兴等有关工作全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申报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相关要求、测试站和推广站相关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斌蓉表示,今天来校后,真正感受到了球迷网作为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发展定位明晰,管理合力明显,工作机制健全,学校在基地建设上主动谋划,积极对接新形势、新任务,了解和学习到了一些语言文字工作基地建设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座谈会现场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务处处长、语委办主任邓灶福主持座谈会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素质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陈斌蓉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 编辑:廖定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