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自评暨招生考试有关违规违纪行为自查自纠布置推进会议

2022-09-15 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914日下午,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自评暨招生考试有关违规违纪行为自查自纠布置推进会议,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副院长刘晓魁、黄全胜、各有关部门和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晓魁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国庆解读了省教育厅《球迷网开展招生考试有关违规违纪行为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就今年招生整体情况和近两年毕业生就业率、就业类别、毕业去向等基本情况向大会进行了通报,同时对《球迷网做好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自评的通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职能到人、责任到位。

副院长刘晓魁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态度上要尽心尽力,职责上要尽职尽责,效果上要尽善尽美,加强就业困难重点人群的关怀和帮助,做好点对点、一对一服务,确保稳就业、就好业。

党委书记刘启华充分肯定了学院连续三次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的成绩同时就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大自主创业力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力争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四连冠



 

( 编辑:李燕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