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信访和阳光服务工作专题会

2022-09-22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做好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信访和阳光服务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史明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副院长刘晓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管信访工作的副院长廖哲信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政办主任何荣誉传达上级球迷网抓好信访和阳光服务工作的要求,组织学习了今年5月1日正式施行的《信访工作条例》和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信访、阳光服务工作制度,明确了“谁主管、谁负责”的总原则,并解读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信访和阳光服务工作流程。然后,各参会部门负责人针对处理信访及阳光服务工作事项时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工作建议。接着,刘晓魁分析了近期学生投诉有所增加的原因并提出以下建议:一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无小事;二要明确责任,窗口受理后分类处理;三要反思反省产生投诉的原因,并举一反三加以整改。随后,黎移新就做好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信访和阳光服务等工作讲话,提出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加强宣传、积极处理等工作意见。

  史明清强调,信访和阳光服务工作是师生员工反映问题的平台,要让教育阳光服务真正解难题、暖人心。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从行动上有所作为;二是要学校统筹、分级负责,涉及到投诉的相关部门“谁主管,谁负责”,涉及多个部门的要积极协调、协同配合,不要推诿、拖延;三是要及时办理、讲究实效,如未及时办理要实行追究问责;四是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信访和阳光服务工作网络,明确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召开专门会议对信访及阳光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采取实际行动将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 编辑:杨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