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质量年报编制暨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2022-09-28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质量年报编制暨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史明清、副院长傅爱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部)负责人、部门数据采集员及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爱斌同志主持。

首先,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解读了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编制工作方案及分工。指出年报制度是推进职业教育质量评价改革的重要抓手,是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树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并详细讲解了各部门所承担的质量年报任务及要求。

接着,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丁芳林解读了职业教育2021-2022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及分工。指出平台数据是教育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全面及时掌握办学情况、发布质量年度报告、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的基础,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办学过程和质量的重要窗口;并具体说明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数据采集指标分工及责任部门。

接下来,刘毅老师操作演示了今年采用的新版数据采集平台,并对新版数据采集平台的主要变化进行了说明。

接着,史明清同志对质量年报编制和数据采集两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承担任务的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二是数据统计要认真研判,力求数据的真实性、连贯性和灵活性;三是要善于总结工作亮点和成绩;四是抓好统筹;五是确保及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最后,傅爱斌同志也对质量年报编制和数据采集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之间要做好协调工作;二是质量管理处要做好统筹、答疑工作;三是要针对新版平台数据要求,重新准备数据。四是细致研读、准确理解新版平台数据结构、字段解释和相关说明,减少采集数据异常。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史明清讲话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傅爱斌主持会议

陈红媛解读工作方案

丁芳林解读工作方案

刘毅操作演示数据采集平台

会议现场


( 编辑:曾宪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