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职成学会高职农林牧渔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2-09-28 科研处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湖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高职农林牧渔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东湖校区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湖南商务职院校长李定珍及各副会长单位农林类专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高职代表出席线上会议。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校长傅爱斌,科研处、教务处、财务处处长、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及相关专任教师、湖南环境生物职院专任教师代表参加线下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刘鹤翔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研讨依托湖南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重大(重点)攻关项目《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形成的两个材料--《球迷网加快推进湖南省职业教育涉农专业建设的实施意见》与《湖南省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政策建议》。首先,项目组成员傅爱斌同志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过程。她谈到项目从4月开始立项,经前期专家研讨实施方案,中期各院校调研走访、线上问卷调查,后期形成《实施意见》与《政策建议》初稿、向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征求意见、专家论证等过程,至今历时了5个多月的研究,项目组成员及专委会各副会长单位均付出了大量的体力与智力劳动,希望通过今天的研讨,能收集到更多针对性强的修改建议。然后,各线上参会代表结合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涉农专业建设情况与发展趋势及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与看法,给《实施意见》与《政策建议》的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球迷网对兄弟院校给予本项目的指导深表感谢,要求项目团队将线上线下专家提的意见,融合至《实施意见》与《政策建议》中,确保高质量完成重大攻关项目的建设,为湖南省职业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线上+线下”研讨


( 编辑:张丽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