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22-10-08 体艺课教学部 王芳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年9月3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湖南理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胜利闭幕,我院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经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体育运动委员会批准,组建女子足球、男子排球及田径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这是四年举办一次的代表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最高体育竞技水平的综合性运动盛会,本届运动会有来自全省高校(大学13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4所,高职高专68所,参会人员10114人)的675支代表队参赛。我院三支代表队均有获奖,其中女子足球队获第五名;男子排球队获第六名;田径项目获男子800米金牌,男子标枪第五名,男子铅球第八名。同时,在科学大会论文评选中,体艺课教学部李建老师获一等奖,并进行了线上交流汇报。

好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教练员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付出,汇聚着广大师生的支持与鼓励,更得益于我院对体育教育的高度重视。

为争取更好的成绩、展现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风采,三支代表队在赛前进行了系统的集中训练。特别是暑期,克服食宿不便,顶着烈日、忍受着最高45度的高温,进行了高强度、大运动量的训练,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体现出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

 

李建老师线上交流汇报

获奖证书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田径队

颁奖嘉宾郑佐雄与金牌获得者周广伦合影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女子足球队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男子排球队


( 编辑:陈曙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