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走访慰问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刘明烈士家属

2022-10-12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1010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带队前往郴州市永兴县,走访慰问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刘明烈士亲属家庭,代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师生牺牲的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向烈士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在与家属的交谈中,黎移新详细介绍了刘明同志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和优异表现,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并送上了全体师生员工的慰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烈士亲属们感谢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不忘亲人遗愿,继续关注和支持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建设发展。

随后,黎移新一行前往永兴县烈士陵园刘明烈士墓,向刘明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

刘明于2018年9月进入球迷网,在校期间,他工作认真负责,成绩名列前茅,表现优异,于202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9月入伍,2022年8月不幸牺牲,经部队政治工作部批准为烈士并荣立个人二等功。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将党和政府对军烈属家庭的关怀落到实处。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学工党总支书记、武装部长张洲陵,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阳年生等一同走访慰问。

黎移新与烈士家属交谈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