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师生热议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6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球迷网组织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500余名在职党员及学生党员分别在东湖和马坡校区四个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5700余名学生分别在固定教室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师生在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政清表示:作为农业特色优势明显,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和湖南省高水平学校的建设单位,学校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深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黄芳表示: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目标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作为高校思政教师,我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深刻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集体备课,及时研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的每门课程,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师唐容辉表示:作为一名奋斗在一线的职业教育教师,也是一名老党员,今天上午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大会报告。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我党在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也回顾了十年来我党遇到的国际国内复杂形势以及巨大挑战,我党都带领全国人民一一用奋斗和实干克服了。习近平同志还指出我们要居安思危,做好迎接惊涛骇浪的来临。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我深受鼓舞和激励,立足自我岗位,更加坚定自己的职业理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须更好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锻炼自身素质,始终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以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职业工匠为目标,做细工作,做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下一个五年献礼。

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20307班学生陈婧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看到了一个信心如磐的中国,一个汇聚磅礴力量的中国,一个蓄势待发的中国,激励着我们青年学子。作为一名青年预备党员,我们应紧跟党的步伐,一心向党;坚持以干促学、以干验学,常学常新,顺应时代发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同时也作为一名农技特岗生,未来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以青春之责任、青春之闯劲、青春之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好的思想武器,激发动力源泉,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为建设"三高四新"的湖湘大地而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立达楼208会议室收看现场

知新楼316报告厅收看现场

马坡机电大楼报告厅收看现场

知新楼112报告厅收看现场

学生固定教室收看现场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