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学,提升信息素养与技能——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信息素养校赛圆满落幕

2022-10-25 图书馆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1日至13日,为期3天的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信息素养校赛工作圆满完成。

本届信息素养校赛以“提升信息素养与技能,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由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图书馆牵头主办,教务处、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信息中心及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协办,并成立大赛组委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史明清亲自担任组长。经过广泛动员和宣传,我校共计1万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率达85%以上,共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大赛期间,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傅爱斌多次安排部署赛事活动,纪检监察室主任罗欣、教务处处长邓灶福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杨仁彪,副馆长李越香、胡赛组织了赛事动员和学生集训工作,图书馆全体馆员积极主动,确保了本次竞赛圆满举行。

信息素养大赛是为考查学生的信息素养基础知识、信息技能、信息道德判断及解决信息问题的综合能力而举办的大赛。我院以信息素养大赛为契机,积极推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信息素养教育工作,旨在通过大赛“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效提升学生的信息意识和信息技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助力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 编辑:范娟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