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5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主持,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学习。

  会上,刘启华全文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刘登魁、纪检监察室主任罗欣分别传达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抓好落实。

  刘启华提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制定相关学习方案,要着力把握学习重点、理清学习步骤、掌握权威解读,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宣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位。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去。他要求,党员干部纪律红线不能触碰,要时刻拉响警钟,坚持从严治党不松懈。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