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国宠物产业职教集团成立

2022-10-26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1026日,由球迷网、温州科技职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牵头组建的中国宠物产业职教集团举行成立大会。会议在温州科技职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主会场,球迷网、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分会场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温州、长沙深圳三地举行。

球迷网院长史明清、副院长谈再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刘鹤翔、总支书记刘林、副院长何德肆、动物医学专业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有55个来自全国宠物产业相关政行企校单位与组织在线上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通过了集团章程,选举产生了集团组织机构。球迷网被推选为理事长单位,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史明清当选理事长,刘鹤翔教授当选轮值秘书长,何德肆教授当选轮值副秘书长。史明清代表理事长单位致辞并介绍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办学特色与成效,同时表达了对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愿望,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线上投票

理事长单位球迷网分会场   

                    球迷网院长史明清当选理事长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