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制度修订研讨会

2022-10-27 科研处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科研处牵头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了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制度修订研讨会,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傅爱斌、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部)负责人、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唐年青主持。

会上,唐年青同志首先重点谈到本次《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是基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球迷网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22]42号)和湖南省教育厅《球迷网修订完善高等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科研处副处长曹乐平同志就修订的年度评估与绩效评价、预算编制与管理、直接经费的构成、间接费用采用超额累退比例法进行控制、项目绩效支出、结存结余经费的管理等条款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傅爱斌同志充分肯定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与工作开展的严谨性,她认为本次制度修订对于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的创造性与创新活力、提升科研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具有重大意义。科研处分别向财务处、资产处及内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部)进行了两轮意见征集,工作严谨认真,制度当中提到的“典型成果制”、“间接费用的分段超额累退比例计算法”等新提法完全切合了省厅文件要求,并集聚了部门人员的深入思考,科研处要结合相关职能处室及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部)的意见,认真修订,也希望全院科研人员能够在制度的红利下开展科学研究,取得更多创新性的成果。

10月27日上午,科研处与财务处、内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处室在博达楼3楼会议室就制度修订的相关条款广泛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现场

( 编辑:张丽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