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圆满完成2020级院内专业技能抽查考核工作

2022-10-27 教务处 何玲玲 访问量:

分享到:

  学生专业技能抽查是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近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级专业技能抽查工作,本次抽查从2020级41个专业随机抽取8个专业中198名学生参加专业技能考核。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专业技能抽查,教务处全面部署,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确保了本次技能抽查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本次抽查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和标准执行,随机抽取学生、随机抽取模块、随机抽取试题、随机抽取工位。各抽考现场安排井然有序、考核流程清晰、专家评委们严谨认真,参考学生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本次技能抽查合格率100%,学生抽考成绩平均分达81.64%。从抽查成绩整体来看, 学生掌握技能情况整体良好,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基本达到预期效果。虽效果良好,但在以后实践教学环节需进一步加强组织教学,操作流程更规范。

  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的核心任务之一,开展学生专业技能抽查考核已成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常态工作。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将在以后技能抽查工作中强化结果应用,注重持持改进,全面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食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抽查现场

种子生产与经营专业技能抽查现场

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抽查现场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技能抽查现场

现代物流管理技能抽查现场

( 编辑:廖定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