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三全育人"专家报告及研讨会

2022-10-2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6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三全育人"专家报告及研讨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在家院领导、"三全育人"领导小组成员及负责人、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第一阶段,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邀请湖南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所长唐华山作《"三全育人"的教育学诠释》专题报告。唐华山从" 三全育人"的提出、何谓"三全育人"和"三全育人"怎么干等三个方面对"三全育人"进行全方位、详细的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观,深刻阐释了教育是什么、教育为什么、教育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如何办好各级各类学校,提出了明确和具体的要求,是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一以贯之、坚决落实。

第二阶段,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暨专家研讨交流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以《实施"弹钢琴"工作法、培育"一懂两爱"新型农业人才》为题,向湖南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所长唐华山、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工作部部长石英、湖南工程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工作部部长毛婵、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后勤处长陶晓宁等5名专家作汇报,提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三全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一些存在的问题。专家们现场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三全育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出谋划策。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表示,专家们的建议对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三全育人"工作的推进助益良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充分发挥百年老校的历史积淀和农业专业优势,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湖南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所长唐华山作"三全育人"专家报告会

"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暨专家研讨交流会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