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到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0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贺丽君和相关处室领导到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实验室、经贸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建活动室、动植物标本馆、新校门和学生公寓等场所,随后在立达楼208召开座谈会。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院长史明清向调研组汇报了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

贺丽君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对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班子和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近年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总体发展稳中向好,办学质量显著提升。他表示,管理体制调整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农业类高职院校,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省农业农村厅依然会对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王玉清对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赞赏。他指出,省直单位主管高职院校管理体制调整是是为了更好地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对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改革发展省教育厅会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进一步给与指导和支持。他要求,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二是要进行前瞻谋划,组成工作专班对接划转工作,确保划转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及时进行政策解读,加强舆情管控。他强调,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要坚持办学定位,加快推进特色发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

会上,相关参会的处室领导还解答了相关问题。

参观动植物标本馆

王玉清讲话

贺丽君讲话

会议现场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