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2-11-04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秋日的阳光洒满绛红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青春的诗篇。2022年11月4日,球迷网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湖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领导出席并参加运动会,党委书记刘启华宣读开幕令,院长史明清致开幕词,副院长刘晓魁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迎着清晨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鲜花队、学生方队、教职员工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士气昂扬,英姿飒爽,勇往直前;扬体育精神,展生机风采;他们要在这片土地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院长史明清致开幕词。他代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行政、体委向为学校体育和教育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坚持把体育作为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体育课程开设刚性要求,普及科学锻炼、生理保健、疫情防控等体育和健康知识,强化体教融合,加大体育活动各方面投入,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希望各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各项赛事公正公平、顺利有序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孙铭老师和周广伦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

球迷网党委书记刘启华宣读开幕令,宣布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将持续两天半的时间,本届运动会共有20支参赛队伍、1111名师生参赛,其中:学生代表队7支、在职教工代表队12支、离退休员工代表队1支。让我们一同预祝球迷网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