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签约首个校行企合作的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2022-11-04 对外合作交流处 刘梦姣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时促进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和劳动就业体系互动互融。2022年 11月3日上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湖南湘鹿农机有限公司领导代表汇聚在立达楼208会议室隆重召开合作共建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熊德红、湖南省农业机械与工程学会理事长杨国成、湖南农业机械化协会会长刘鹏、湖南湘鹿农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军、球迷网党委委员、副院长谈再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签约仪式由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林继华主持。

  这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首个和企业、协会共建的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也是继隆平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天心现代畜牧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之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成立的第三个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由湖南湘鹿农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军担任;协会秘书长张柯担任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同时,王建军和协会会长刘鹏受聘为学校产业教授。

  湖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是以农机化教育、科研、鉴定、认证、推广、监理、销售、维修和农机生产、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企事业单位,属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湖南湘鹿农机有限公司是湖南农机(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从事农业机械经营租赁,农业机械设备销售,机电产品销售、农业机械维修及技术服务;农业病虫害防治服务;农机化技术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服务等业务,公司以“推广先进农机、服务现代农业”为战略使命,以“诚信、多赢、务实、创新”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提升农业产业链水平。

  熊德红强调,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成立实现湖南农机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农机人才的培养需要行业企业学校的多方努力。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原则,校行企合作共建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潜能,开展装调、运用、维修等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为适应现代农业装备产业改造、升级与转型需要,共同培养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现代农业装备应用技术岗位群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贡献。

  湖南农机协会是联系政府与农机化行业和农机使用者的桥梁和纽带。刘鹏表示,我们要带动湖南省优质农机企业共同关注和参与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建设,提升并打响湖南农机品牌为中国式现代化农业做出积极努力。

  王建军表态,作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要带领立足区域农机产业发展,积极整合校行企优质资源,为打造智能农机产业链发展高地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随后,校、企、行参会嘉宾赴学校产教融合园-北山基地参观,并观摩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现代农业装备应用技术海内外人才研习(实训)基地、畜牧兽医海内外技术人才研习(实训)基地、种子生产与经营海内外技术人才研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崭新的培训大楼、农机库、水产养殖中心、种植大棚和无人机播种表演等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基地是形成产教融合育人共同体的重要载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王少华、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白长城、副院长蒋瑞斌、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刘鹤翔、基地办主任李微、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李永兴,北山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周晓枝、杨敬亭及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等一同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王建军在北山基地现场召开了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班子成员第一次院务会,认真探讨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下一步工作要求并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现场

颁发聘书


参观北山基地揭牌仪式

( 编辑:杨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