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检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情况

2022-11-1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正值全国"119"消防宣传月。11月10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深入学生宿舍,对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消防安全无小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结合今年消防宣传月"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不断强化消防意识,严查火灾隐患,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刘晓魁和后勤处、保卫处、学工部、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检查。

刘启华先后检查了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东湖校区和马坡岭校区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内消防设施配置、日常管理及操作使用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整改。他叮嘱,学生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他强调,学生宿舍是人员密集场所,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一根弦,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各级各岗职责、细化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确保消防安全。他要求,要加大防火巡查检查、消防宣传培训、应急疏散演练等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定期和不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和抽查,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


检查学生宿舍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