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集中收看教育部长怀进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11月3日在教育系统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作宣讲报告。我院在知新楼316报告厅设视频分会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等集中收看了宣讲报告。

  怀进鹏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九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怀进鹏在报告中表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教育强国建设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工作做出的决策部署,以学习聆听此次教育系统宣讲报告为契机,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