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微宣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2-11-16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推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知新楼316报告厅隆重举办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微宣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中共球迷网委员会主办,宣传统战部、党建办、教务处(语委办)、院工会、院团委、马克思主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为比赛致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副院长谈再红、廖哲信,纪委书记刘登魁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20名优秀教职工选手参加比赛,砺戈秣马,踔厉奋发。

比赛中,一位位优秀的教职工以丰富饱满的热情诉说着自己在岗位上的深刻记忆和对党的二十大的深刻理解,一字一句,无不慷慨激昂的吐露出自己对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对学生的爱。他们站在台上,回答着自己成为一名青年教师应当怎么做的问题。在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中,他们发出号召,要做一个匠心传承、奋勇前行、努力奋斗的人民教师。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余航获一等奖,学工党总支袁小婷、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吴中楠、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杨晚珞获二等奖,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廖唯超、学工党总支黄子晨、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黄诗怡、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欧阳倩烨、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罗莉婕获三等奖。

比赛评委肖宁宁老师对本次微宣讲比赛进行专业点评。她提出,微宣讲是一种特殊的表达方式,宣传激励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讲什么和怎么讲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宣讲中,要注意选择一个好的切入点,使得能够在逻辑上层层递进,让表达变得清晰,才会让人更加有印象。要与观众有交流感,在语言上带有鼓动性,学会"取"和"舍"。希望全体老师在"务本崇实,修德精业"的校训中秉持初心,坚守岗位,言传身教。  

据悉,举办微宣讲比赛,目的是为了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展现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师生认真"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不断创新理论宣讲形式、拓展理论宣讲平台、培养理论宣讲骨干,以比赛形式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之一,全力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习宣讲品牌。

比赛现场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致辞

获奖选手风采

颁奖现场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