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业余党校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11-16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陈洁 访问量:

分享到:

   由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业余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东湖校区)开班典礼于11月15日18:30在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业余党校校长黎移新,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红梅、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晓峰、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林以及来自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29名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林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的二十大关乎我们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给我们增添了力量,增强了信心,充满了希望,这时我们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意义重大。"他简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体质锻炼;四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学员代表食检21318班李影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练就过硬本领,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在服务保障国家发展中奏响青春之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勇毅前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黎移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他从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用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大事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业余党校以培养具有一定共产主义觉悟的党的预备队员为目标,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本次开班仪式和党课学习,让学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中国共产党员。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