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史教研部主任霍修勇教授作《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启华主持,分设四个会场,并在教室开设实时直播,确保宣讲覆盖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师生。

霍修勇从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了作了《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体系完整、逻辑严谨、数据详实,集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一体,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提供重要理论指导。

刘启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师生要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二是要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深入研究阐释,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要结合实际做好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学习宣传活动。四是把学习贯彻宣传成效转化为推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结合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实际工作,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对标"双高"院校建设标准,以"三全育人"为抓手,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师生、用党和国家的辉煌成就激励师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史教研部主任霍修勇教授作专题宣讲

知新楼316报告厅会场

知新楼111报告厅会场

知新楼112报告厅会场

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报告厅会场

学生学习会场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