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2022-11-28 教务处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东湖校区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傅爱斌出席会议,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务处、双高办、科研处、信息中心、质量管理处等五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正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灶福主持。

  会上,教学系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相关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教务处处长邓灶福从日常教学管理、实习实训、评建管理等三个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和布置;科研处副处长曹乐平对科研工作进行安排,就“一院四中心”的总结及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及专利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要求;信息中心副主任陶甲寅就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网络带宽扩容、知新楼111和112室安装LED屏、知新楼投影仪更换等工作进行通报与说明;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通报了人才培养质量数据采集的相关问题,并对相应字段填报提出要求。

  傅爱斌从三个方面对教科研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强调三个方面:一是稳步抓好日常教学、科研等管理工作,;二是强力推进重点工作,特别是技能竞赛、技能抽考、学徒制及双高建设的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要花功夫推进;三是注重相互沟通、相互协调,做好资金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二是高位推进相关工作;三是坚持成果导向。要求各部门传达好会议精神,精心研究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 编辑:廖定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