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学工部、团委党支部赴李维汉故居、北山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4 院团委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3日,学工部、团委党支部赴李维汉故居、北山基地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前往李维汉故居,从时间的长河端详旧物,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开国元勋,统战先驱——李维汉光辉的一生》、观看史料、图片、文物,重温革命先辈为取得抗战胜利走过的艰辛历程,缅怀党和国家领导人廉政勤政的伟大事迹和党员干部楷模的光辉形象。

随后前往北山基地,一同察看了即将投入使用的教学培训配套设施,随后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超级杂交水稻生产示范基地、园艺果蔬种植实训基地、畜禽水产养殖实训基地等生产情况,并与北山基地张建国等负责人一起就学生劳动实践教育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人民艺术家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不断追求光明与真理的一生,也让大家了解到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使大家的党性得到了锤炼,境界得到了提升。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