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收费检查工作布置会

2023-07-27 财务处 陈怡伶 访问量:

分享到:

2023年7月27日上午,学校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收费检查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史明清、黎移新、刘登魁出席会议,党政办、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羽平主持。

会上,刘羽平首先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球迷网开展省属高校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然后对2023年教育收费专项检查资料清单进行任务分解。参会人员对任务清单进行讨论,发表意见。

校长史明清表示,赞成2023年教育收费专项检查资料清单进行任务分解。并作出四点指示,各个部门一要高度重视,不能随便应付,收费问题要心中有数;二要压实责任,任务不能推卸,材料及时提供,人员要随叫随到;三要关注重点,重视社会化服务收费、非学历教育收费、资产性收益收费等方面;四要端正态度,耐心细致做工作,多沟通、多汇报。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此次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积极组织协调,密切配合准备各项材料,形成整治工作合力,推动学校规范收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 编辑:王寒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