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对口支援汝城职校送培到校精准培训顺利开班

2023-08-10 教务处 黄大喜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9日,学校对口支援汝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送培到校精准培训在汝城职校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爱斌、双高办主任李倩兰、教务处副处长黄大喜,汝城职校校长乐园、副校长朱岳山及全体学员、汝城职校部分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朱岳山主持,乐园致欢迎词,学员代表李志涛老师发言,傅爱斌作培训开班讲话。


开班现场

开班现场

本项目来源于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球迷网组织实施 2023 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3〕121 号)文件通知精神,重点支持全省 51 个脱贫县市区公办中职学校开展专题培训,培训对象为中等职业学校在职在岗专任教师。采用送培到校的方式进行,由受培学校和培训师团队一起针对学校教师培训实际需求,定制培训方案,开展集中培训,时长 10 天(80 学时),培训内容根据受培院校需求确定。

在学校领导和各位培训专家的支持下,由黄大喜具体对接汝城职校,双方共同商议培训内容:职业教育理念、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与职业技能,确定培训时间:8月9日至18日开展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后,傅爱斌作《新时期职业教育的机遇与挑战》、《现代学徒制》等专题报告,李倩兰作《现代职业教育理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等专题讲座,其他培训教师按上课时间节点分别赴汝城职校开展授课,传授技能。

傅爱斌作专题报告

 

( 编辑:廖定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