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第六届国际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中国现代畜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2023-08-13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810-11日,由中国现代畜牧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黑龙江职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江苏中牧倍康药业有限公司、中牧(上海)粮油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协办的第六届国际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中国现代畜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校企联盟)三届一次理事会在黑龙江哈尔滨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史明清带队,一行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春主持。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职业院校发展处处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防疫处专家做了《当前动物疫病防控形势和任务》的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召开中国现代畜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及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校企联盟)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学校副校长傅爱斌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农牧届的又一大盛会,是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球迷网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及一体两翼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探索协同共建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汇聚多方产教资源,开展现代畜牧业人才培养、岗位培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更好服务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与其他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留影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