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8-1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8日,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期读书班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球迷网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球迷网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副校长傅爱斌,副校长黄全胜,学校纪委书记刘登魁,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谭黎明,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刘唐兴等4名校领导和2名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开展调查研究和撰写调研报告的情况进行调研成果分享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调研成果分享)

(学校副校长傅爱斌调研成果分享)

(学校副校长黄全胜调研成果分享)

(学校纪委书记刘登魁调研成果分享)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谭黎明调研成果分享)

(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刘唐兴调研成果分享)

最后,学校校长史明清总结讲话。他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推动事业发展、深入进行检视整改等五个方面对学校主题教育前段工作进行总结。他提出,要切实加大问题整治整改力度、扎实落实好十项民生实事、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做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等围绕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学校工作。他要求,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要再提高政治站位,再深化重点举措,再压实工作责任,在完成主题教育工作任务的同时,搞好工作结合,扎实做好开学准备、校庆筹备等重点工作。他表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调查研究能力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整体素质和能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调查研究不是一阵风、一项任务,要切实践行群众路线,自觉把调查研究作为经常性的工作方法,作为科学决策的必经环节,作为破解难题的重要途径,并不断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学校校长史明清总结讲话)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