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0日,学校在东湖校区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立佳、指导组成员廖小庆出席指导工作。会议由学校校长史明清主持,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史明清同志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会议准备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他表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在深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行典型案例剖析的基础上,认真梳理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6 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史明清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立佳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球迷网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认为,此次会议学习研讨比较扎实、谈心谈话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全面、开展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明确,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规范。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但存在一些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他强调,学校党委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要抓好后续整改,以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校党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史明清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学校将按要求把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深入人民群众,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拉出整改清单与措施,保证完成任务。

会议现场

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立佳指导工作

学校校长史明清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会议准备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