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2023-09-06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学校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部)负责人、部门数据采集员及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主持。

首先,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丁芳林解读了学校2023年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及分工。指出平台数据是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全面及时掌握办学情况的重要渠道,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发布质量年度报告、重点项目建设及评估工作的重要基础,是面向社会公开办学过程和质量的重要窗口;并具体说明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指标分工及责任部门。

接下来,刘毅老师操作演示了数据采集平台,并对今年新升级的数据采集平台的主要变化进行了说明。

最后,陈红媛同志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基本状态数据是社会了解一所大学的重要窗口,关乎学校的未来和发展,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认真填报。各部门要做好对数据的分析比较、科学研判,遇到问题积极解决、正向赋能,保证数据的真实性、科学性、一致性和连贯性;三是要明确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担起“一把手”的责任,向班子成员全面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组织集中学习,确定专人负责,明确工作职责,杜绝随意编制、盲目填报;四是要加强沟通配合。质量管理处要做好统筹安排、答疑协调、审查核验工作,其他责任部门及协作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立足学校发展,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确保学校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 编辑:曾宪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