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下学期迎新及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3-09-06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欧阳紫榕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5日下午,学校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学期迎新及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明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爱斌、副校长黄全胜、纪委书记刘登魁、相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的会议由黎移新主持,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就《2023年新生入学工作方案》详细汇报了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安排和工作分工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报到地点安排、缴费要求、后勤保障、安全保障、报到期间活动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校长史明清认为迎新工作要综合考虑三点:一是如何展示学校的形象;二是如何让新生有归属感;三是学校所有的收费项目必须要合法合规。史明清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学校全体工作人员需要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领导干部需要深入一线;二是学校应统筹协调,全校一盘棋;三是全体教职员工应遵守纪律、守住底线;四是各职能部门在迎新工作中应维护学校大局大利,不允许"夹带私货",共同保障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第二个阶段的会议由何忠主持,何忠就新学期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素质能力提升,强化学生日常管理,劳动实践学分,安全教育问题,心理健康问题及学生资助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相关工作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补充和说明。黎移新对学生政治安全、安全教育、后勤保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行为管理、依法依规管理、校庆活动以及迎新工作进行了再次的强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校的迎新及学生工作统一了思想,明晰了目标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 编辑:周玮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