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3-09-1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8日,学校在东湖校区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爱斌主持,学校2023年度受表彰的人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含所有各系列)、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全胜同志宣读球迷网2023年度教书育人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从教三十年专任教师表彰以及2022年优质课堂和2022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科研标兵的决定并组织颁奖。

  随后,教书育人标兵代表周杰良老师、优秀辅导员代表陈洁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杨柳老师和学生代表农经21308班陈沛霖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同志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的全体教职员工表以真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修业"精神,营造自信自强、奋辑争先的良好氛围,凝聚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实业报国"的传承路。他提出,我们要总结成绩,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要攻坚克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躬耕教坛,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学校在建设职教发展高地、服务教育强省、实践技能强国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爱斌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全胜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同志讲话

  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

  从教三十年专任教师

  教书育人标兵

  科研先进集体


科研标兵

优秀辅导员

  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质课堂主讲教师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