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开学开新篇 筑梦启新程—开学首日校领导带队开展教学检查

2023-09-05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分享到:

94日,我校迎来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强化教学运行保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上午8:30校校长史明清、党委副书记副长黎移新、副爱斌、纪委书记刘登魁带领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等部门人员,分两校区对教学工作行政上班进行巡视检查检查组对师生到位情况、教学开展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卫生、实验实训室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任课教师备课充分,知识讲解清晰,师生互动热烈,课堂到课率高,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及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运行工作,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在我校已形成常态化机制,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扎实细致的检查工作将有效保证各项工作运转顺畅、管理科学有效,有利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一如既往抓实抓细教学工作,凝心聚力稳运行,真抓实干促发展,务实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全力开创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 编辑:曾宪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