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史明清邀请湖南农业大学参加我校120周年校庆庆典

2023-09-12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8日,我校即将举行办学120周年校庆庆典;10月8日,湖南农业大学也将迎来建校120周年校庆盛典。两校同庆,双喜临门。为了更好地彰显“赓续修业血脉,厚植育人情怀”的校庆主题,加强与地缘相近、业源相融、人缘相亲的湖南农业大学的联系,9月11日下午,校长史明清一行前往湖南农业大学,递送我校12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邀请函。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会见了史校长一行。

史明清介绍了我校120周年庆典活动安排。我校正本着简约、特色、隆重的原则,积极开展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计划于27日晚举办校庆晚会;28日上午隆重举行办学120周年庆典大会和周震鳞老校长雕塑落成揭幕仪式,下午分别在东湖和马坡岭两校区开设学术交流会、校友报告会;办学成果展、社团风采展、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相关校庆特色活动也将在“校庆日”当天有序开展。史明清对湖南农业大学在实施“楚怡工匠计划”,两校携手培养本科学历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试点等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湖南农业大学发出校庆活动的诚挚邀请。

陈弘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的相关筹备情况。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和球迷网、明德中学、芙蓉区修业学校都是同根同源,并都在今年举行120周年校庆。湖南农业大学和球迷网同属于高等学校,办学特色相近,办学类型互补,工作上历来都是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地域上两校是邻居,师生交往密切,是一个大家庭。

两校领导都一致表示,要以12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肩负强农兴农重任,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杨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