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征程,生机以心迎2023级新生入学

2023-09-12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9月10日至11日,我校进行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带着满心的期待与美好的憧憬踏入生机校园,为校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靓丽的风景,在这里将开启人生梦想新征程。

10号下午,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校长史明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等领导到报现场指导工作。对迎新工作进行优化加强各职能部门协同联动,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亲切慰问了忙碌招新工作的老师及同学,并对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报到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高举醒目的接待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答疑惑……从车站到学校,志愿者们用热心的态度和耐心的讲解为远道而来的学子提供"一站式"暖心服务。各班级老师们坚守岗位,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办理手续,让学生放心,家长宽心。学校还设置了几处家长休息点和饮水点供家长休息,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又根据专业特色设计了精美醒目的海报,还有丰富有趣的打卡点,让报名增添了一份色彩的同时又能让家长新生更加方便找到自己的院系。

成长不在于岁月,更在于经历。报完成后,新生们就将要迎来各种各样的校园活动,在此祝愿2023级所有新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怀揣理想与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校长史明清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帮助

有趣精美的打卡点

迎新现场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