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纪委廉洁教育工作方案 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连连获奖

2023-09-15 纪检监察室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0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省级评选结果,我校纪委廉洁教育工作方案《汲取历史文化智慧,构建廉洁教育品牌-球迷网纪委创建网络廉洁教育品牌"生机廉音"工作案例》荣获二等奖。9月8日,教育部公示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该方案入选全国工作案例展示遴选名单。

学校纪委的廉洁教育品牌"生机廉音"推出四年多来,对弘扬红色革命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优良家庭文化进行了有效的尝试性工作,在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提升师生廉政素养、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崇廉尚廉氛围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顺应新时代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把握新时期廉洁教育工作的特色与变化,将"线下"警示教育与"线上"廉洁宣传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内容建设,在现有基础上,优化栏目内容,升级表现模式,增强廉洁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集中发布对师生更有吸引力和教育意义的内容,在潜移默化中熏陶和引导,让清廉理念深入人心,使清廉品牌效应不断放大,真正把"生机廉音"变成全校师生的廉洁精神家园。

( 编辑:罗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