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全国首批“1+X”设施蔬菜生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省区考务管理办公室落户我校

2023-09-22 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周敏 访问量:

分享到:

2023920日,“1+X”设施蔬菜生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湖南省区考务管理办公室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山东省寿光蔬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加宝、我校副校长傅爱斌、教务处副处长黄益鸿、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李益锋及双方有关人员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李益锋主持。

首先,傅爱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致辞。李加宝对学校建校120周年表示祝贺,并希望校企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1+X”设施蔬菜生产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省考务管理办公室建设和综合育人体系构建。随后,证书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晨明介绍了考务办公室的职责与工作内容,园艺教研室副主任周敏汇报了我校“1+X”证书实施情况并做表态发言。最后,李加宝和傅爱斌共同为省区考务办公室揭牌。

2021年我校获得首批“1+X”设施蔬菜生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先后有168名学生完成了培训和考核任务,通过率达98.81%培训评价组织山东省寿光蔬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充分肯定我校工作先后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先进教学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下一步我校切实履行好省区考务管理办公室职责,继续推进“1+X”设施蔬菜生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我省的应用与推广。

学校副校长傅爱斌致辞

山东省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加宝介绍集团情况

授牌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省区考务办公室通知


( 编辑:资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