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史明清带队检查指导马坡岭校区新生军训及校庆筹备工作

2023-09-22 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920日上午,校长史明清到马坡岭校区检查指导2023级新生军训及校庆筹备工作,看望慰问了带队教官、带训教师和参训学生,详细了解学校军训开展及校庆筹备工作。党政办主任何荣誉、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何代进、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阳年生陪同参加。

 首先,史明清实地查看了马坡岭操场主席台、机电大楼等校庆活动主要场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史明清强调指出12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大事,是对学校百年风雨征程的一次全面回顾和总结,也是立足当前、面向未来、谋划新时期学校发展蓝图的重要契机,各部门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加快校内设施的提质改造工作,进一步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随后,史明清看望慰问了2023级军训带训教官和参训学生队伍,新生军训训练科目、训练进度、训练情况、思想动态等各个方面与受训新生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各位教官配合好学校,进一步做好新生国防教育工作希望广大新生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练就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拼搏精神,养成良好习惯,在刻苦训练中不断超越自我,为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军训时间已经过半,参训学生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很大提高,队列动作水平有较大幅度提升,组织纪律也更加规范,训练初见成效。为扎实做好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学校根据同学们的现场状况制定了内容丰富、科学有效的军训工作方案,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力配合,严格施训,科学施训,积极保障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 编辑:白长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