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9-2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7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东湖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学工系统全体成员、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傅爱斌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军训团长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报告,并按计划实施汇报。

6000余名新生在历时14天的刻苦训练后,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训练成果。教官和新生们展示了新生匕首操、刺杀操、警棍盾牌操表演和战术擒拿格斗表演,会操场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烈而持久。

表演结束后,军训教官代表七营七连宋毅、新生代表六营四连陈钰莹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作军训总结报告。他代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行政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官、各连指导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军训是培养和提高综合素质的必要教育形式,是提高国防意识,推进军民融合,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认为,本次军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教官培养形式多元化,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先进事迹不断涌现,整体工作具有成效。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努力学知识强技能、注重培养奋斗精神、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拥有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成长成才,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全胜宣布获奖联队和个人名单,主席台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

军训汇演

优秀连队颁奖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