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中国科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士刘耀光作专题报告

2023-09-2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8日,学校邀请曾在我校任教的中国科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士刘耀光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生物育种,保障粮食安全》的专题学术讲座。该报告由学校校长史明清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刘耀光,著名的植物遗传学家,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作物学一级学科带头人,中国科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士,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副主任。

  刘耀光从粮食安全与发展生物育种的重大意义、生物育种技术的发展、转基因产品的安全性及相关管理法规三个方面,为我们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史明清指出,这是球迷网学术修养和学术态度的报告,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珍贵的启迪,我们要掀起向刘院士潜心治学、虔诚问道、悉心育人的学习热潮,为推动学校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再创湘农高职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