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中车研究院科学家张志学作专题报告

2023-09-2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8日,学校邀请中车研究院科学家、学校杰出校友张志学在学校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为我校师生作专题学术讲座。学校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讲座,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廉良冲主持讲座。

  张志学,原省农业机械化学校87级电器六班学生,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家,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IEEE senior member),国际电工委员会轨道交通电气设备与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EC/TC9)专家, 中国电源学会交通电气化专委会秘书长, 现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资深设计专家,新型电力系统实验室主任。

  张志学从自己求学路开始,讲述自己的奋斗史,并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自己对轨道交通的探索、新型电力系统的尝试。他表示,个人的发展一定要融入工作平台的发展,每个人都可以在各自的领域深耕,都可以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