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专题 > 创建绿色学校专题 > 正文

创建动态 |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1-07-06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印发的《球迷网认真做好全省绿色学校创建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生态文明教育,推进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绿色发展,切实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各项工作。7月5日下午,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动员会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出席会议,各部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主持。

会上,周宏久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印发的《球迷网认真做好全省绿色学校创建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球迷网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就如何落实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形成了工作合力。

黎移新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相关责任落实,充分认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创建绿色校园文化,践行绿色生活方式,鼓励和支持师生积极参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二是要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创造性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此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多措并举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和绿色发展责任意识,形成健康向上的绿色校园生活方式,使绿色校园文化成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文明创建的重要支撑。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