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2022年暑假放假及切实做好暑假前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06-16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分享到: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

根据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放假安排,为做好暑假前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安排

1.期末考试:2022年62526

2.学生放假:2022年627

3.教工放假:2022年76

4.教工上班:2022年827

5.生报到:2022年828

6.生上课:2022年829

7.新生报到时间原则上定9月13日

如遇疫情变化,则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具体要求

(一)安全有序组织师生员工离校返乡

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组织师生员工离校返乡。提前摸清师生员工暑期去向安排,“一人一档”建立离校学生信息台账,要求学生返家后及时向学工办报平安。各部门在暑假前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指导师生员工做好返乡途中以及暑期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措施,提前知晓返乡目的地疫情形势及防控政策。(责任部门:各部门)

(二)落实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1.要坚持做好暑期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动摇、不松懈,提前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牵头部门:防控办;责任部门:各部门)

2.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球迷网进一步精准规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通知》,对学生活动场所每天至少开展2次预防性消毒,重点对高频接触的门把手、电梯按钮等环境物体表面加大消毒频次。(责任部门:后勤处)

3.加强校内人员管理,每日监测留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持续做好核酸抽检工作,督促师生员工特别是60岁以上人员及时接种加强针。(牵头部门:防控办;责任部门:各部门)

4.暑期中途从省外返校的师生员工在入湘前要通过“湖南居民健康卡”—“入湘报备”报备行程,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旅居史或健康码为红黄码的师生员工还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进行管理。(牵头部门:防控办;责任部门:各部门)

5.做好暑期值班值守,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 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异常,能快速响应、妥善处置。(牵头部门:防控办;责任部门:各部门)

6.留校师生员工离开学校所在地,由相关部门汇总后向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防控办报备。(牵头部门:防控办;责任部门:各相关部门)

指导师生加强暑期个人防护

引导师生员工树立“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提倡暑期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减少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在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责任部门:各部门)

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

1.暑期非必要不举行聚集性活动, 必需举行的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得举办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聚集性活动。(牵头部门:防控办;责任部门:各部门)

2.暑期组织开展实习实训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实习实训学生管理。(牵头部门:教务处;责任部门:学工部、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做好暑期生活服务保障

要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对于学生因学业等各种原因主动选择留校的,要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坚决杜绝劝返学生行为。强化校园服务供给能力,统筹落实暑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为留校师生学习、科研、生活、求职等提供必要便利。加强心理支持与援助,帮助师生疏导情绪、缓解压力。(牵头部门:学工部;责任部门: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务处、后勤处、图书馆、体艺部)

提前谋划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部署安排暑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制定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秋季开学准备,提前告知师生员工开学时间以及返校报到要求,摸清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储备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准备必要的缓冲隔离场所,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清洁以及消毒工作。(牵头部门:防控办;责任部门:学工部、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后勤处、各相关部门)

各部门在6月26日前将《师生员工暑假去向摸排情况汇总表》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防控办。

三、请各部门于2022年627日前将本部门暑假值班表编辑至在线文档,编辑链接已发至OA管理员QQ工作群。

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值班、疫情防控、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群众平安度过假期。

 

附件:师生员工暑假去向摸排情况汇总表


 

 

 

球迷网党政办

球迷网防控办

2022年616    

 


( 编辑:杨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