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做好2022年度全院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

2022-09-19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全院教职员工: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厅球迷网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分类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42号)要求,我院2022年度学法考试安排如下:

  一、学法考法对象

  全体在职教师、干部(不含厅级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在2022年12月30日前距退休时间在2周年内的,以及正在休产假或因重大疾病无法参加在线学法考法的。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宣传统战部处可以申请免考。厅级干部的考法工作由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另行组织。

  二、学法考法内容

  学法包括公共和选修两部分,其中公共60学分,《湖南省国家工作人员八五普法2022》《法律知识学习手册》为必修内容;选修40学分,包括《教育法》《教师法》《高等教育法》《职业教育法》《学位条例》《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湖南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以及 10 个教育 “以案释法”案例。

  三、学法考法形式

  2022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统一在“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网址:http://hn.12348.gov.cn)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上进行。

  四、学法考法时间:

  网上学法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至9月20日

  网上考法时间为:9月21日(星期三)晚上19:00每场考试时长为90分钟, 满分100分。因故未参加考试或考试未及格的,可以在9 月 28 日至 9 月 30 日等第二次参考。

  五、  网上学法安排:

  学员需在“如法网”学法考法平台完成必修60 学分,公共选修 40学分,须在网上考试前两天修满 100 分才能参加考试。

  六、学法考法工作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国家工作人员年度学法用法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和《法治湖南建设纲要》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推进法治湖南建设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七、考生注意事项:

  1、 学法考法

  进入如法网后,通过页面上方学法考法登录栏目进入,点击学法考法入口选项。通过学法入口开始完成学法,待考试时段通过考法入口进行考试。

  2、学员账号密码

  参加过2021年网上学法考法的老学员直接按2021年注册的账号(本人手机号码)登录(初始密码为6个0)。学员如遗忘登录密码的,可通过点击“忘记密码”设置找回。

  3、 考生考前15分钟进入考法入口等待考试开始。在开考30分钟以里必须登录系统,开考超过30分钟未登录系统的学员,则不能登录考试系统进行考试。

  4、考生登录考试时如验证码不显示

  考生登录考试系统时,如验证码不显示可更换浏览器,建议用Goole(谷歌)、搜狗、火狐浏览器。不用使用其他浏览器

  5、 同一账号不能多人同时登陆进行考试。

  6、 同一个电脑的同一个浏览器必须是只能登录一个账号

  7、 考试过程中如操作页面不流畅可刷新页面,或者重新登录。

  8、 考生在提交考卷后可立即在考试系统看到考试成绩。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李梦远 15773180723(61723)

 

 宣传统战部

  2022年9月19日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