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职工在读、拟报考博士研究生情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2022-09-20 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

分享到: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教职工积极提升学历,根据《球迷网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博士学位进修管理办法》(湘生机职院发〔2022〕29号)文件精神,现对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职工在读、拟报考博士研究生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一、摸底范围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职、在岗,且在学校连续工作满2年的教职工:

  1.目前在读博士研究生;

  2.有意愿报考博士研究生。

  二、摸底内容

  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填报姓名、院校、专业、学制等内容,具体见附件1-2。

  三、上报时间

  请各部门填写相关附件,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纸质版盖章签字后交至组织人事处,联系人:邓妍娟(63209),电子版发至邮箱zzrsc7008@126.com 。

  附件1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读博士研究生教职工情况统计表

  附件2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拟报考博士研究生教职工情况统计表


 

 组织人事处

  2022年9月20日

( 编辑:孟慧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