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2-09-26 科研处  访问量:

分享到: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球迷网发布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文件要求,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资助体系及各项目类别申报条件见《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第五和第六部分。

2.主持省自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的科技人员有特殊规定,请关注《申报指南》第六部分“申请者的条件”)。

3.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球迷网“系统使用说明”)

4.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三部分和第八部分。各申报人请根据各类申请书的要求,提供可证明本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附件,并在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5.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络集中受理。我院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7

6.咨询方式

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咨询评审部咨询电话:0731-88988730、88988732

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731-88988619

省科技厅基金办咨询电话:0731-88988701、88988757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科研处电话:61656(内码)

    附件:1.2023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2.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6


( 编辑:张丽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