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开展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双师型”教师、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名师培养和聘用对象年终考核的通知

2022-09-28 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

分享到: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双师型”教师、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名师的管理和考核工作,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球迷网“双师型”教师、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名师管理办法》(湘生机职院发〔2021〕24号)文件精神,现就培养和聘用对象年终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1年确定的“双师型”教师、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名师培养和聘用对象(详见附件1-2)。

  二、考核时间

  2021年12月-2022年10月

  三、考核方式

  1.培养对象由组织人事处统一进行考核。

  2.聘用对象中“双师型”教师由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考核,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将考核结果报教务处审定;骨干教师由教务处进行考核,考核结果报组织人事处审定;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名师由组织人事处考核,考核结果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审定。

  四、考核内容

  1.培养对象填写对应考核登记表,由组织人事处根据其制定的培养计划进行考核。

  2.聘用对象填写对应考核登记表,由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和相关职能处室根据《球迷网“双师型”教师、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名师管理办法》聘期考核条件进行考核。

  五、工作要求

  1.请培养和聘用对象根据《球迷网“双师型”教师、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名师管理办法》规定的职责要求,认真填写对应考核登记表(根据类型自行修改表头),并附相关佐证材料,提交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2.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成立考核工作小组,根据被考核对象的实际情况,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进行考核,避免“走过场”,杜绝弄虚作假行为。

  3.请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填写相关汇总表和考核意见后,加盖公章后于2022年10月14日前相关材料(含电子版)报送对应职能处室,联系人:组织人事处李媛媛(62314)、教务处黄大喜(66735)。

  4.经考核合格的培养和聘用对象,请于2022年12月10日前完成相关培养和研究经费的报账工作。

  附件1-6

  附件7科研工作考核奖励办法

  组织人事处

  2022年9月28日

( 编辑:孟慧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