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配发Edu邮箱的通知

2022-10-24 信息中心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满足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需要,2022年10月底至11月初,信息中心为每位教职工配发一个Edu邮箱,邮箱的后缀名为学校官网域名@hnbemc.edu.cn。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Edu邮箱依托腾讯企业邮箱建设,已加入学校企业微信的700余名教职工,均已分配Edu邮箱,请通过学校网站球迷网(PC版)的“数字资源”栏目下的 “Edu邮箱登录”图标激活本人Edu邮箱,使用本人微信(或企业微信)扫码登录一次即可激活邮箱。目前很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要求使用Edu邮箱,请尽快激活您的邮箱,系统对长期(180天)未激活的邮箱会自动禁用和冻结。

  二、未加入学校企业微信的教职工或新进教师,请先加入学校企业微信才能获得Edu邮箱。加入学校企业邮箱的方法请参阅:https://ic.hnbemc.edu.cn/channel/1874/2021/0504/detail-48980.html 

  三、使用学校Edu邮箱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保管好账号密码,涉密信息不得通过邮箱传递。

  四、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曾国凡(手机内码66682)。

  信息中心

  2022年10月24日

( 编辑:陶甲寅 )